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拖慢上网速度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使用IE9或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
  接待部门:立案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4:30 - 17:30 咨询电话: 12368

开化法院三举措推进传统拍卖及网拍工作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2日    阅读次数: 次  来源:未知  

文章字号:    标准          文章字体:  雅黑  宋体
一是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网络司法拍卖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由传统司法拍卖为主导向以网络司法拍卖为主的司法拍卖工作新局面过渡。二是制定细则,协调一致。制定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流程细则,形成以执行局为主导,司法技术管理部门为辅,各部门通力合作、责权明晰、互相监督、运转有序的网络司法拍卖新体系。三是总结经验,严审拍品。选择产权清晰、无优先权、标准化、通用型且对竞买人资格无特殊限制的标的作为拍品,并对上线标的是否抵押、有无瑕疵、动产停放位置,税费负担等情况予以详细说明,增加网拍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