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拖慢上网速度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使用IE9或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
  接待部门:立案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4:30 - 17:30 咨询电话: 12368

我院积极开展“三八”维权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0日    阅读次数: 次  来源:未知  

文章字号:    标准          文章字体:  雅黑  宋体


36,我院与县妇联、司法局、总工会、卫生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可却丝毫没有阻断法官们的热情。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女法官们利用自己丰富的审判经验,从法律的角度,结合自身的女性视角和生活经验,对群众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一一予以认真分析、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妇女维权知识小手册》、《妇女维权诉讼指南》等多种普法、维权读物发放给前来咨询的群众,希望她们以后遇到问题能运用这些知识勇敢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10余人次,法官们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热情接待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