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拖慢上网速度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使用IE9或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
  接待部门:立案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4:30 - 17:30 咨询电话: 12368 投诉电话: 0570-6191919

开化法院开展“我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献一计”司法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阅读次数: 次  来源:未知  

文章字号:    标准          文章字体:  雅黑  宋体

日前,开化法院开展“我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献一计”司法监督员座谈会,就我院如何实现“用一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目标听取司法监督员意见和建议。

司法监督员们在听取我院关于执行队伍管理、执行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对我院出台执行相关规范给予肯定,并对我院如何实现“用一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目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推进信息共享。加强公安、民政、组织等机关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对“两代表一委员”、公职人员等特殊主体的失信被执行人,可以依据法院通报,相关部门采取限制其表彰奖励、职级晋升、暂停履职等措施,促使其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二要加强警民联动。加强与社区、村委会等基层组织的联系,赢得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发挥执行联络员的作用,提高执行效率。三要提升执行队伍水平。要在强化执行人员责任心的基础上,加强执行人员业务培训,完善执行工作方式、方法,穷尽执行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