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拖慢上网速度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使用IE9或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
  接待部门:立案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4:30 - 17:30 咨询电话: 12368

华志浩:时代新起点 筑梦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次  来源:未知  

文章字号:    标准          文章字体:  雅黑  宋体

时代新起点  筑梦新征程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

 

    最近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真切地体会到我们中华民族已站在伟大复兴的新起点上全面开启了新的伟大征程。

一是新的辉煌成就奠定时代“新起点”。全面总结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是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之一。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务实担当、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概括地说就是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显著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这些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大为过去工作“问诊定位”,对未来发展“把脉定向”,吹响中华民族传承发展、砥砺奋进的新号角。

二是新的理论体系引领发展“新航向”。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被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所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思想新战略科学指引,是我们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也 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新形势下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必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局。党的十九大顺应历史发展趋势,及时总结新形势下的实践经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理论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成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形成新形势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三是新的领导集体将开启筑梦“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也是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领航者,实践证明带领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和领导核心,这事关国家的前途、党的命运和人民幸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经受住考验和风险,完成“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既有非常坚实的基础和十分有利的条件,也面临世所罕见的尖锐矛盾和前所未有的突出问题,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和领导核心。十九大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就确保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健康发展。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法院发展献计出力。

 

 

 

 

                       开化县人民法院  华志浩

                          ○一七年十一月


 

 

 

 

   

 

一是新的辉煌成就奠定时代“新起点”。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五年来我国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从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二是新的理论体系引领发展“新航向”。党的十九大顺应历史发展趋势,及时总结新形势下的实践经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理论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成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形成新形势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三是新的领导集体开启筑梦“新征程”。实践证明带领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和领导核心,这事关国家的前途,党的命运和人民的幸福,十九大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就确保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健康发展。

 

 

                        开化法院    华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