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拖慢上网速度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使用IE9或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
  接待部门:立案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4:30 - 17:30 咨询电话: 12368

围观!我院破产庭一天内收到两面锦旗、一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阅读次数: 次  来源:破产庭  

文章字号:    标准          文章字体:  雅黑  宋体

2018年2月13日,我院企业破产审判庭先后收到三家破产企业职工代表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

QQ截图20180213163248.jpg

QQ截图20180213163239.jpg


年关将至,部分破产企业因资产未能及时处置,导致拖欠的职工工资也无法支付。为了能够让这部分职工尽早拿到被拖欠的工资,过一个舒心的春节,我院破产庭干警加班加点,协调相关部门启用企业破产维稳周转资金,先行垫付职工部分工资,让破产企业的职工终于在年前领到自己的“血汗钱”。